DGMPS门户系统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34|回复: 4

[意见建议] dgmps棒棒的!后悔没有早一点选择!加油加油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2 23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买程序到现在一个多月了,测试,测试体验体验。对比。果然很强大。网站终于要正式上线了。开源果然是王道。自己想干嘛干嘛。
连续几次的更新,让我感受到了DGMPS与其他地方门户系统的不同之处,与时俱进,听取用户意见(很重要,你懂得),满意及时的售后和技术支持(更重要!!),更新速度快,操作简单。
再说功能上,开源,模块化,复制改名新建,要什么频道有什么频道,在完美整合DZ,上千款插件搭配使用,碉堡了。(内置整合微信公众号,但我还没开始用。貌似也不错。)会用DZ的就会用这个系统。
希望在新的一年和官方一期 壮大,成长,和发展。(俺不是托,其实我前面是某某地方门户系统的的忠实粉丝,买了不到半年,APP还有好2年多,果断放弃(加密,啥都不能改,处处掏钱,不听取用户意见一意孤行),还是选择了DGMPS)。
我是希望,那些还在以前和我一样执迷不悔的在用XXX加密系统的或版本早点放弃吧,加入开源大家族吧。给你什么你用什么,同质化网站,不能二次开发,处处花钱购买功能的只有死路一条。别再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早点和我一样用DGMPS 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地方门户系统。(真的是完全属于自己。)

文笔不好就写这么多,也是感谢官方近期的耐心 指导和加班加点辛苦的更新。
暂时写这么多,想到哪在来更新。
发表于 2017-2-9 23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非原创啊
发表于 2017-2-10 01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0 17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pwxw 发表于 2017-2-10 01:52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
我觉得好
发表于 2017-2-14 19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DGMPS门户系统官方论坛

GMT+8, 2022-6-29 04:42 , Processed in 0.0228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